夏天消暑何去處 世外桃源賞花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今年夏天氣溫屢創新高,動輒36度以上的高溫,悶熱又潮濕,如果不想整天躲在冷氣房裡,還有哪裡可以享受天然清涼?桃園有座天然花谷,微風清新涼爽,待在谷裡,好像在吹自然冷氣,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

佔地兩百多公頃的花谷裡,有五十多公里的林間步道,空氣自然舒暢,在悶熱的天氣裡,有種享受大自然天然冷氣的感覺。

參觀小朋友:「空氣很新鮮,山裡很漂亮。」

參觀民眾:「來到這個地方,又有這種天然的,人工的水霧,霧氣,還有那個河流的水氣,感覺相當清涼。」

山上溪水直接流到水池裡,形成一座天然的游泳戲水池,清澈見底。

花谷導覽員 黃英男:「在夏天的時候,我們也開放清涼池,那這個池呢!大概有三千坪左右,那我們有山泉水進來,然後水是非常清涼的。」

參觀民眾:「很清涼啊!有個步道啊!很悠閒,聽到那水聲,潺潺水聲聽起來很清涼,很棒的感覺,坐在這裡就不想走,很舒服的感覺。」

在花谷裡,不但空氣、溪水清新舒暢,各形各色的花朵萬紫千紅,景色雅緻迷人,一隻隻美麗的蝴蝶,猶如一朵朵會移動的花朵,在花叢草地間跳躍飛舞。

參觀小朋友:「比較喜歡比較鮮豔的蝴蝶。」

參觀小朋友:「覺得如果有漸層色的蝴蝶,應該會很漂亮,然後這邊的花草樹木都很值得人欣賞。」

花谷導覽員 黃英男:「夏天的仙谷啊,其實我們這邊是我們蝴蝶季,台灣四百多種的蝴蝶,在仙谷你隨時可以看到就是兩百多種蝴蝶在這邊,而且量很大。」

置身在山谷的林間小徑,讓自己與家人一起享受自然舒適的景緻,輕鬆悠閒的度過盛夏時節,來一個大自然的心靈SPA。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