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模範父親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6日訊】父親節快到了,各縣市舉辦表揚模範父親活動,當好爸爸角色沒有秘訣,唯有身體力行愛護與尊重子女。屏東縣縣長曹啟鴻說每一位模範父親背後都有一段偉大的故事。

來自各鄉鎮模範父親週末在屏東縣政府接受表揚,被表揚的父親都有一套自己教育兒女的秘訣,成就孩子的未來。

鹽埔鄉模範父親 莊榮燦:「怎麼教孩子將來才會成人,父母親關係很大。所以我們夫妻更努力一點,我記得孩子出生後都很聽話。」

大仁科大休閒暨餐旅學院院長 莊嘉坤教授:「我的印象中沒有被打罵過,他大概就是會讓我們自己去選擇自己的興趣,然後他就是只有鼓勵。」

模範父親 李明昌:「沒有很嚴格的限制他們的自由,出去就是要靠眼光頭腦來判斷,好的朋友多交一點,壞的朋友我們不要跟他得罪,遠離一點就對了。」

模範父親李明昌兒子:「畢竟他們養育我們這麼大了,我們也是要回饋給父母親。爸爸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場內最年輕的蘇爸爸為了罕見疾病的孩子奔波從不缺席,正向的心態陪伴孩子成長是大家學習的典範,屏東縣縣長曹啟鴻希望有更多的力量來協助。

模範父親 蘇作良:「我們不會說因為我的小朋友比較特殊,不願帶他出來外面,這種心態都要去改正的,心態要去調整,這樣子的話才會接 受這位小朋友。其實現在的社會福利已經算不錯了,但是還是有改進的空間」

屏東縣縣長 曹啟鴻:「縣府的協助是有限的,應該是引進社會的力量協助。看到有一位年輕的爸爸,他家小孩有一些狀況,可是他跟太太兩個都是那麼樣的接受這樣的生命,把孩子照顧的這麼好,我們看到每一個模範父親,家裡面都有一個美好偉大的故事。」

透過表揚模範父親大會不僅讓子女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也讓他們的身教及言教做為社會大眾共同學習的楷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