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行動 支持救助流浪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7日訊】在洛杉磯救助所,大部分流浪貓都會被殺掉,好萊塢影星們現在開始關注這些流浪貓的命運了,他們會為貓咪們做什麼呢? 一起來看報導。

我現在在支持流浪貓組織舉行第三屆的慈善晚會的紅地毯現場,好萊塢明星如愛德華.詹姆斯.奧莫斯(Edward James Olmos)和佛?德.威拉特(Fred Willard)紛紛現身支持愛貓行動。

好萊塢明星一般都愛狗,所以貓在洛杉磯就變得有些像弱勢團體了,不過今天貓終於站在了鎂光燈下,一群好萊塢明星共同支持為救助流浪貓而組織的慈善音樂會,向恩‧賽蒙斯是愛貓慈善委員會發起者。

愛貓慈善委員會(Kitty Bungalow Charm School)發起者 向恩.賽蒙斯:「貓的問題很嚴重,在洛杉磯的救助所,75%的貓都會被殺掉,當牠們被移送到救助所的時候,這些只是普通的貓,但是野貓將百分之百被殺掉。」

出演電視劇《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火線警告》(Burn Notice)的好萊塢女星翠西亞.西弗(Tricia Helfer)一個人就收養了19隻貓,因而獲得最佳愛貓人士獎。

好萊塢女星 翠西亞.西弗:「大家好,我是翠西亞.西弗在這支持愛貓活動。今晚演出將非常精彩,拭目以待吧!」

老牌喜劇演員與脫口秀演員 佛?德.威拉特(Fred Willard)因為《大家都愛雷蒙》獲得三項艾美獎提名,他是當晚的主持人:「我喜歡任何能幫助動物的事 。」

當紅偶像小賈斯汀用銀幕現身說了一段故事給小朋友。飾演《2槍斃命》(2 guns)、《邁阿密風雲》的知名男星愛德華.詹姆斯.奧莫斯也來到紅毯現場。

知名男星愛德華.詹姆斯.奧莫斯:「我來這裡感謝翠西亞.西弗他對動物保護,尤其是貓的貢獻。」

獲得艾美獎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女演員??斯雅.?林(Olesya Rulin)、 《歌喉讚》凱利‧傑柯(Kelly Jakle)、雪莉.芮格娜(Shalley Regner)也以行動來支持。

知名歌手 安德魯.西雷:「我是安德魯.西雷,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知名男星愛德華.詹姆斯.奧莫斯:「我想跟新唐人電視台和所有粉絲說你們好,晚會以歌舞的形式展現,所有的賣票所得將用於基金會救助流浪貓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王知行 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