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愜意時光 花蓮賞蓮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7日訊】炎炎夏日何處去?花蓮吉安鄉有一處蓮花城,淳樸的鄉間景色、清新脫俗的蓮花,提供民眾賞蓮、喝茶的樂趣,帶您一起去看看。

朵朵美麗盛開的蓮花,自古以來,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位於花蓮吉安鄉的這處蓮花城,栽種數十品種的蓮花,漫步在蓮花池畔,欣賞美麗的花姿,讓人心曠神怡。

遊客:「看到這片荷花田,覺得很心曠神怡,很舒服。」

遊客:「很開心。」

遊客:「現在工作量其實也是算滿大的,所以偶爾也要出來放鬆一下心情,會比較好,舒解壓力。」

遊客:「這邊很好玩,讚!」

蓮花城的主人郭昭安,在2002年曾經獲得神農獎,致力於蓮花研究與栽種的他,開放1公頃的蓮田,並且免費供遊客照相、參觀。

蓮花城主 郭昭安:「這些品種是我們自己研發出來的品種,每天都有花,只要你早上8點到下午3點來,都有3千朵到5千朵的蓮花,不分季節的。」

象徵著吉祥、美好的蓮花,郭昭安特別提供蓮花茶招呼客人,希望來到這裡的遊客,都能夠放鬆心情,暫時拋棄都市的煩惱,享受鄉間的自然與淳樸。

遊客:「蓮花茶很好喝,蓮花很漂亮,我很喜歡來這裡玩。」

遊客:「從台北到花蓮,看到這裡的蓮花池,風景很漂亮,很愜意。」

遊客:「蓮花茶好喝,讚!」

三五好友或全家人相約在一起,一起喝茶、聊天、賞蓮,享受幸福的夏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