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中階旗艦機 HTC One mini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台灣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今天推出中高階旗艦機款HTC One mini,強調除了尺寸縮小到4.3吋,其他的功能都比照機皇HTC One的特點,搶攻中階手機市場。

手機大廠爭相推出旗艦機種迷你版,hTC(9日)下午攜手國內各大電信業者,推出HTC One mini,挾帶新HTC One的熱銷魅力,力拚中階手機市場。

HTC北亞區總經理 董俊良:「在這麼一個,重要的中間的價格帶,要推出一款旗艦的中階的手機,在所有品質設計創新,都不能妥協,全部要具備。」

[全版圖卡:

螢幕尺寸: 4.3吋 4.3吋

重量:122公克 117公克

材質:金屬材質 塑膠材質

相機:HTC UltraPixel相機 800萬畫素相機

處理器:1.4GHz 雙核心處理器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

價格:15900 14900]

比較HTC One mini和對手三星Galaxy S4 mini,HTC強調除了螢幕縮小到4.3吋,其他所有功能都比照機皇HTC One特點,主要差異,HTC One mini承襲旗艦機的金屬材質,也強調獨特的UltraPixel相機,但價格上,則是比S4 mini的一萬4900,還要貴1000塊。

手機達人 魏基益:「我覺得S4 mini,我覺得是輸他耶,為什麼,因為第一個他是金屬質感,第二個他的拍照功能是比他強,第三個我覺得他的價格,其實在市場上應該會差不多。」

中階市場競爭激烈,面對大陸手機低價競爭,專家認為,決勝關鍵在於品牌忠誠度,HTC旗艦機種,仍然大有可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