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疑步登天》首映式 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0日訊】8月8日,由羅伯路克提執導的《疑步登天》, 首映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哈里遜福特、連恩漢斯沃等眾多明星一起踏上了紅地毯,為這部影片宣傳。

由著名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和連恩漢斯沃主演的《疑步登天》首映典禮,影迷們都想一睹明星精湛的演技和瀟灑的風采。當晚的紅地毯上群星閃耀。

好萊塢明星 哈里遜福特:「......這部電影描繪一個強大集團公司在利慾薰心下的野心和操控....」

《疑步登天》講述了連恩漢斯沃飾演的男主角發現自己捲入了哈里遜福特和蓋瑞歐德曼飾演的兩位工業巨頭的高賭注遊戲中.

好萊塢明星 連恩漢斯沃:「這部電影深入高科技企業,與現在社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很相關,比如電子郵件被駭客攻擊,網路空間世界等等我們並不很懂,社會正在意識到這些問題。」

電影《疑步登天》8月16日將在美國上演,台灣則延後到9月27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