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食材手作冰淇淋 健康又可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2日訊】前陣子網路上廣傳的不會融化的冰淇淋,讓許多消費者大為震驚。想吃冰淇淋消消暑,但又害怕吃到人工化學添加物嗎? 網路上有家手作冰淇淋業者,強調只用天然食材,也能作出健康又可口的冰淇淋,帶您一塊來看看 。

夏威夷豆,抹茶,檸檬,草莓,還有花生,各式各式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看起來清涼又消暑,選用天然食材製作,剛拿出來沒多久就開始融化。

手作冰淇淋業者 韓玉如:

「直接我們的食材下去萃取它的味道,不用外面買來的像是材料行買來的一些這些原物料啦。」

浸過鹽水的大顆花生,用小火慢炒到乾。新鮮牛奶倒入剛炒香的花生,用攪拌器充份打碎,再用濾網過濾後,加入一點糖漿,開小火讓糖漿慢慢融化,這樣做出來的冰淇淋,帶有天然的花生香氣。

剛剛加熱的冰淇淋基底,一邊倒入蛋黃,一邊攪拌。少量分次,溫度也不能過高。

手作冰淇淋業者 韓玉如:

「它也是要分次弄,對,它不能一次下去。」

手作冰淇淋業者 韓玉如:

「我們都是用天然的,天然的乳化劑的話,就是像蛋黃,對,因為蛋黃裡面有充分的卵磷脂,它是可以取代市面上的那個一般在用的乳化劑成份。」

在炎熱的夏季裡,不妨來一客天然好吃的冰淇淋,享受健康無負擔的清涼好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