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街頭千人連署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全球徵簽活動,來到了台灣嘉義,嘉義有多位法輪功學員利用星期假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和街頭,向來往的遊客和市民徵簽,呼籲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壓,停止反人類強摘器官的罪行,共有一千多位民眾參與連署。

身著黃色上衣,嘉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鬧區,透過行動劇、影片播放和展板,向來往的民眾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 徐千文:「透過行動劇,讓大家能夠了解這一場迫害有多麼激烈,大家能夠發揮正義良知,一起來響應(反人類罪行)這樣的活動,我們希望這場迫害能夠早日制止。」

有民眾佇足在展版前,想了解更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也有民眾神情嚴肅,觀看活摘器官行動劇。

聲援民眾 賴淑芬:「我覺得還滿殘忍的,對啊!然後不應該這樣子吧,(所以妳願意支持) 對啊。」

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罪行時,路過的民眾和遊客,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

聲援民眾 賴兩和:「不人道的事情,就不可以做,不能說為了錢,只賺錢而已,人的生命、人權都不管。」

聲援民眾 何冠億:「這種不人道的行為,根本在台灣跟世界各國也都不同意它是存在的;沒有同意,事實上它等於跟謀殺沒什麼兩樣。」

法輪功學員表示,徵集來的一千多位連署名冊,將提交給國際人權機構,希望喚起國際關注;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血腥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