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重逢!圓圓抱圓仔餵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今天是七夕,台北市立動物園,公布上週五,首度讓圓仔回到圓圓懷抱的影像,圓圓一看到圓仔,用嘴叼起圓仔的頭,擁在懷中,為了讓圓仔有安全感,還換了不少的姿勢,「圓仔」更是花了2、3小時,才順利喝到母乳,母女倆一共相處五個多小時,但都累翻了。

圓圓來回踱步,顯的焦躁不安,似乎知道女兒「圓仔」這一天將重回懷抱,保育員也很緊張,將39天大的「圓仔」,放進隔離產房,才打開閘欄,圓圓迫不及待的鑽進產房。

憨憨地用嘴輕輕叨起「圓仔」的頭,實在好可愛,發揮母愛的圓圓,把圓仔抱在懷中,似乎姿勢不對,圓仔不斷的哇哇大叫,圓圓喬了幾回,才讓圓仔安靜下來。

圓仔也發揮本能的,花了2、3小時,順利喝到母乳,圓仔首次重回圓圓懷抱,才5個多小時的的時間,就讓新手媽媽圓圓累到窩在一旁休息。

台北市立動物園秘書 張志華:「圓仔來講的話,在第一次媽媽的擁抱,並不是所想像的這麼舒服。所以牠不斷的在叫,現在來講的話,我們也是每一天會有固定的時間把牠放進去,之後大多數的時間還是由人工在做哺育。」

真的是媽媽跟寶寶都累壞了,保育員拿出圓圓最愛吃的蜂蜜,引誘牠。順利抱出圓仔,結束首次的母女相處時光,回到保溫箱的圓仔,再度四腳朝天的安心大睡,但這次母女相處十分良好,園方也決定加長圓圓和圓仔相處時間,直到圓圓能24小時照顧圓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