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添福四周年慶 捐血救人助弱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4日訊】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日前(11日)舉辦四週年慶祝大會,除了捐助一萬個捐血袋,從12日至17日,一連六天,在嘉義公園舉辦捐血活動,邀請雲嘉南及高雄等19個弱勢團體擺設攤位,讓周年慶活動更具意義。

吹蠟燭、切蛋糕,立法院長王金平、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黃敏惠,現場來賓冠蓋雲集,都來慶祝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生日。

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 陳素月:「我們結合小林村、雲嘉南的弱勢團體,共襄盛舉來義賣他們的東西、他們自己手工做的產品。另一個方案就是捐血活動,從12日開始到18日,連續六天在嘉義公園舉辦。」

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基金會多年來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嘉義市長 黃敏惠:「四年來對弱勢的照顧非常的多,光是嘉義市就有一千二百個個案,受到他們的扶持,甚至現在也擴及到嘉義縣、雲林縣還有台南市。」

基金會不但捐贈一萬個捐血袋給嘉義捐血中心,現場也限量提供五星級飯店自助餐券,鼓勵民眾踴躍捐血。

捐血者:覺得滿心動的,然後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捐血者:「 我覺得捐血可以幫助別人,所以就來捐了。 」

福添福基金會社工員 高振發:「因為現在是夏天,夏天是比較缺血,尤其是AB型的血。歡迎AB型或其他捐血者可以踴躍來參加。 」

拋磚引玉,基金會希望透過捐血活動,呼籲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社會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葉裕明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