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團斥梁振英黑幫亂港 製造暴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4日訊】有地下黨背景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上任一年來醜聞纏身,民望屢創新低,最新的民調顯示其民望跌至負31個百分比。有政黨批評梁振英上週日的言論如同向全港市民宣戰,又指梁伙同黑幫治港,指令警方縱容暴力,擔憂香港重回1967年的暴動年代。

幾名社民連成員講述11日在梁振英出席論壇場外,遭到疑似黑社會人士的圍毆,甚至在警方護送離開時仍不斷被推撞。他們批評警方縱容惡徒。

香港社民連執行秘書 杜振豪:「非常忍讓,沒有進行拘捕行動,甚至沒有嘗試限制那群疑似黑社會人士的行動,如果警方立即採取拘捕行動,那群疑似黑社會人士就不可以這麼囂張。」

當日遭警方強行拘捕的副主席吳文遠質疑警方政治性執法,又批評梁振英週日的狂妄言論是向全港市民宣戰,擔憂梁以黑社會治港。

香港社民連副主席 吳文遠:「從推斷你可以看到,梁振英和黑社會,和地區勢力有聯繫,亦有關係。我非常擔心,如果警方和黑社會繼續這樣配合下去,我們有理由相信香港會墮落到變成1967年的香港。」

梁振英18日將出席第二場地區論壇,社民連計劃當日到場,各人身穿素衣,以沉默站立方式抗議,以示港人對梁振英黑社會治港的憤怒。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