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經典複製畫 台灣動漫展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6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漫畫博覽會15號開幕,第一天就吸引9萬9千人入場,也創下漫博會首日進場人數紀錄。連載15年,歷久不衰的漫畫《航海王》,是許多漫畫迷的最愛,今年動漫展首度設置航海王主題館,展出25幅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展場內也有不少有趣的吸睛商品,帶您來看看。

一共25幅,「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空運來台,在台灣動漫展展出,仔細一看,還看的到筆的紋路,每一幅畫都看的出作者尾田榮一郎對畫作的用心

航海王迷:「他在畫的時候,他在畫面都有很多巧思,不只是畫的好畫的漂亮,他裡面會有一些很有趣的爆點。」

一到七十集的航海王封面也在主題館展出,連載超過15年,航海王陪著動漫迷們一起長大,冒險又熱血的故事,早已深深刻印在每一位航海迷的心中。

航海王迷:「每一個人物角色背後的故事,其實都滿感人的,像看喬巴那一則身為一個大男人,我哭了兩次。」

航海王福袋,超熱銷,裡頭有可愛的拉布抱枕,還有T?、毛巾,價格剛好一千元,粉絲買到直說超值得,還有業者大推這件魯夫祭典服,純棉古布製作,背後還有大大的團長魯夫的笑臉。

就連雨傘也有魯夫,航海王的周邊商品琳瑯滿目,不管是一整排的拼圖,還有各種圖案的T?,從手機殼到筆記本,生活小物也都有航海王的商品。

航海王迷:「買了海賊旗啊,A4的撲克牌之類的。」

航海王迷:「我比較喜歡喬巴,我覺得它很可愛。其實喬巴商品我都滿想買」

累積發行2億9000萬本,航海王成為日本發行量最大的漫畫,主辦單位特別將航海王特仕車做為展覽抽獎獎品,魯夫船長魅力驚人,也難怪業者紛紛投入,搶攻航海王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