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魅力 台日藝人也著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6日訊】航海王的魅力無法擋,漫畫銷售就快突破三億大關,就連演藝圈也淪陷,最著名的海賊迷就是日本人氣王木村拓哉,一向愛航海王成癡,還想自掏腰包拍電影,而台灣藝人柯震東也是忠實海賊迷,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航海王公仔。

木村拓哉:「就算真的分開了,我和奈奈還是夥伴吧。」

就算分手了也要說出航海王的經典台詞,最愛航海王的藝人,就一定要提日本人氣王木村拓哉,一向愛航海王成癡的他,曾經跟魯夫一起登上雜誌封面,還傳出他要自掏腰包,開拍航海王電影。

木村拓哉:「在我心中,1是魯夫 2是艾斯 3 是白鬍子,但是在這之中,奈奈你是介於魯夫跟艾斯之間。(這樣根本不是第一)」

台灣藝人柯震東一樣超愛航海王,日前傳出誹聞就是因為po上這張跟航海王角色的合照,而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航海王公仔。

藝人 柯震東:「現在是很希望會是有人會送我海賊王公仔,因為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同樣愛航海王還有他,九把刀,先前為了洪仲丘發聲,在自己臉書po出航海王的圖片,諷刺政府。他也曾將自己比喻成魯夫,一樣熱血,擁有夢想與堅持。

藝人 陳妍希:「我所有對海賊王的認知,都是從九把刀的臉書或者是他的部落格上面得知的。」

演唱航海王的主題曲,藝人孫協志也是海賊王的大粉絲,自己裝扮成魯夫,還跟愛妻韓瑜一起蒐集公仔。航海王的魅力實在無法擋,台日藝人都深深著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