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70大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在好萊塢影史中的不朽象徵人物、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今天度過了他的70歲大壽。下面來看看這位好萊塢巨星的演藝生涯。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是當今美國影壇最具影響力和受歡迎的影星之一,他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演員,任何高難度的角色都難不倒他,被公認為美國演技派的代表人物。

1966年上映的《婚禮》(The Wedding Party)讓影壇開始注意到他。

1973年,他在《戰鼓輕敲》(Bang the Drum Slowly)中成功飾演棒球手布魯斯,在好萊塢嶄露頭角。

1974年,勞勃狄尼洛演出了《教父II》(The Godfather, Part II),使他一舉成為超級巨星。憑藉對片中青年維托.柯里昂的成功塑造,勞勃狄尼洛奪得了當年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而更讓勞勃狄尼洛站穩了好萊塢不可撼動地位的,是1980年的作品《蠻牛》(Raging Bull),他在片中飾演經歷坎坷的老拳擊手,為了成功演出,他與所飾演的原型人物共同生活數月之久,終於成功塑造出一位超越自我的拳擊手。也讓他拿下奧斯卡影帝頭銜。

勞勃狄尼洛1976年與女星黛安(Diahnne Abbott)成婚 ,育有兩子,數年後離婚。1997年,勞勃狄尼洛又與他多年的女友、前空姐格蕾斯‧海托爾(Grace Hightower) 舉行了秘密婚禮。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