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現身台大 林書豪指導小球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傍晚6點半現身台大體育館舊館,和金華國中籃球隊互動,進場時受到熱烈歡呼,林書豪還親自示範換手技巧。

主持人:「讓我們來歡迎,林書豪。」

台裔NBA球星,「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晚來到台大體育館,指導連續兩屆國中籃球聯賽冠軍,金華國中籃球隊,特別上一堂籃球課。

NBA球星 林書豪:「我要說恭喜大家,並不是每一個球隊每年都能贏,更不是每個球隊都能夠連贏兩年。」

林書豪親自當教練,帶著這群國中小朋友練球,不但專注觀看,還頻頻點頭給予鼓勵,甚至直接下場,傳授上籃密技。

NBA球星 林書豪:「當你做換手運球的時候,有時候可以慢下來,不用每一次都百分之百全速前進。」

林書豪親自下場示範,還分享如果遇到比自己高很多的大塊頭對手,亞洲球員,應該如何面對。

NBA球星 林書豪:「如果一個大塊頭已經在籃下等你了,常常你沒辦法長驅直入,你只能停在這邊,然後用一隻手拋投。」

林老師現場指導,金華國中年輕球員,馬上現學現賣,畢竟這場國際級的籃球課,機會難得。

金華國中校隊球員:「第一次可以跟他面對面。」

金華國中校隊球員:「遇到長人應該怎麼做動作,一些反應。」

金華國中校隊球員:「拋投應該比較容易用到。」

林書豪還告訴球員們,不但要積極努力,更要有自信,也鼓勵台灣的青少年,多多動起來,利用暑假從事籃球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