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台灣代言港月餅 分享親子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9日訊】好久不見的藝人陳慧琳,出席港式月餅的代言活動,現在的Kelly陳慧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在記者會現場與小朋友互動熱絡,被媒體問道,怎麼沒找自己的小孩一起拍廣告,她回應說,擔心小孩不合作,不過不排斥小孩往演藝圈發展。

一身灰色小禮服出席活動,好久不見的藝人陳慧琳為港式月餅代言,當然要問問她,港式跟台式月餅有何不同。

香港藝人 陳慧琳:「不一樣的,香港的月餅對我來說是傳統,就是每一年都會吃,台灣的月餅就是小吃,很清的也很好。」

現場示範作月餅,不過陳慧琳似乎變的很生疏。

香港藝人 陳慧琳:「真的不行,還是男生力氣比較大,因為光是那個木頭已經很重了,而且又那個白粉我怕會弄到小朋友。」

跟小朋友互動熱絡,陳慧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可惜的是這次沒找他四歲的兒子,一起拍廣告。

香港藝人 陳慧琳:「我覺得我的兒子應該不會太合作,//我會很累因為我要教他要逗他。」

陳慧琳說不排斥孩子走進演藝圈,不過要先把課業完成。這次來台只短暫停留一天就返回香港,她說中秋節那天要買兩個燈籠,全家人一起溫馨過中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