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霍華德來台 將與林書豪釣蝦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9日訊】今年夏天台灣真的很「籃球」!多位NBA球星接連抵台,最新的一位,休士頓火箭隊中鋒,「魔獸」霍華德也在今天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現在火箭隊三位球星,同時齊聚台北,霍華德還說,今天晚上要跟林書豪,相約體驗釣蝦樂趣。

美國NBA球星紛紛訪台,下午休士頓火箭隊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也抵達台灣,隨即舉行訪台記者會,成為大鬍子「哈登」、「哈佛小子」林書豪和Chandler Parsons之後,今年第四位訪台的火箭隊球員。

NBA球星 Dwight Howard:「你好,你好,我Huha的,休士頓火箭隊,我愛你台灣,謝謝。」

Dwight Howard,今年27歲,身高211公分、體重120公斤,三屆NBA最佳防守球員、入選七屆全明星、五次NBA年度第一隊,更是2008年灌籃大賽冠軍、2009年到2011年最佳防守球員,運動天賦和球場表現優秀。

而本周休士頓火箭隊三人齊聚台北,但有趣的是,Howard跟林書豪這次分別代言不同的運動品牌,行程上難有交集,不過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晚上會跟林書豪,一起去釣蝦。

NBA球星 Dwight Howard:「現在林書豪是我的隊友,我們可以一起在台灣做很多事情。我知道他才剛剛結束籃球營,希望晚一點可以跟他一起去釣蝦。」

NBA明星球員來台相約晚上釣蝦,「魔獸」還搞笑說,蝦子釣起來馬上可以自己煮,讓大家看到Chef Howard(大廚霍華德)的精湛廚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