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小S蔡康永演唱 反核MV今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另一個要表達訴求的團體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也選在今天公布聯盟主題曲「孩子的天空」,為影片獻聲的包括志玲姊姊、小S還有蔡康永,還有藝文界人士,侯文詠等人,透過音樂表達反核決心,媽媽監督聯盟也在今天表示,要在這個禮拜六號召民眾一起演唱,拍攝「孩子的天空」全民演唱版,讓政府正視他們的反核決心。

由志玲姊姊當領唱,小S,還有蔡康永,多位藝人站出來獻聲演唱反核歌曲,孩子的天空。

郭采潔:「透過每一個人的對這樣議題的關注,這樣子的關心,能夠推動我們的領導者,帶我們走一條安心的路。」

蔡康永:「必須要擔心核能電廠的安全,我們必須要監督核能電廠的安全,要求所有能做決策的人跟我們一樣在乎台灣的未來。」

不管是體育界還是補教界都有人參與,當中還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踏進錄音室。MV的創作人就是FIR的成員建寧老師,其實早在2年前,他也曾為日本311賑災作曲《相信愛》。

藝人 陳建寧:「那時候我們FIR也跟很多藝術家,我們一起來寫歌,為日本賑災,其實這一切一切我覺得,感同身受,我希望不要有一天,我們萬一真的我們的核電廠發生事故以後,要輪到別的國家的人,來為我們寫賑災的歌。」

避免憾事再發生,建寧老師跟媽媽監督聯盟合作,眾星聚集拍mv,用音樂表達反核心聲,下一步要號召素人民眾一起演唱。

媽媽監督核電聯盟發起人 陳藹玲:「有出現的人,能夠在他生命中留下一點點記錄,捍衛台灣為下一代爭取,環境的美好,我相信這是一個非常有特別意義的。」

8月24號星期六那天,要在自由廣場,拍攝MV「孩子的天空」全民演唱版,號召上千上萬民眾一起演唱,讓政府正視他們的反核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