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梁振英遭追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香港傳真來看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9日公布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及背景的調查報告。負責人汪志遠博士透露,將會有其他報告陸續公布,梁振英是下一個追查的目標。他強調,任何參與迫害法輪功者皆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追查國際的報告揭露2012年6月在香港註冊為有限公司,後來又改為社團註冊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教協會兼關愛協會系統在香港的最新成員,註冊後的第二天開始阻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博士:「和中資企業和中聯辦有密切的關係,它是打著香港本地社團公司的旗號,有中共幕後提供經費和人員,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指揮的這麼一個組織。」

報告中詳盡披露青關會主要頭目及成員的資料。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透露,今次是這方面的第一份報告,將陸續披露有關成員的罪行,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下一個目標。

追查國際負責人 汪志遠博士:「如果他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他仍然逃不脫歷史的審判,因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這和二戰納粹戰犯任何參與其中或是協助進行迫害的,都要接受歷史的懲罰。」

汪志遠強調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的相應組織或是個人,無論天涯海角都會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