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管家》星光燦 週末吸金250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上週末的北美電影票房,最亮眼的當屬傳記電影《白宮管家》。該片的演員陣容已經不能用華麗來形容了,主演是奧斯卡黑人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溫芙蕾等,可說是眾星雲集!接下來請看本台洛杉磯記者帶來的週末票房榜。

說到週末奪冠的《白宮管家》真是群星薈萃,片中男主角塞西爾由硬底子演員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Forest Whitaker)擔綱、女主角則是由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演出,果然票房飆出亮麗成績。上映短短3天就已回收拍攝成本。甚至有美國媒體預測該片,將有望挺進奧斯卡。

週末北美票房榜首是《白宮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票房總收入2千5百萬美元($25,010,000)。

這部影片還匯集了眾多新老著名影星。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描述一名在白宮擔任管家34年,前後歷經8任總統的白宮首席管家傳奇故事。本片對跨五屆美國總統的民權追溯,幽默和感人的亮點,以及好萊塢名人的成功演繹,讓這部影片在CinemaScore評比上,成功拿到了A。網絡影評綜合評分69%。

喜劇片《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繼續排名第二,週末進賬1千7百7十8萬($17,780,000),兩週積累票房達到6千9百5十萬美元($69,513,000)。

專為青少年準備的新片《海扁王 2(Kick Ass 2)》憑藉著傻氣、幻想、電子遊戲人物擠進第四,週末收入1千3百5十6萬美元($13,568,000)。而且還獲得CinemaScore統計評分B+。網絡影評綜合評分44%。

此外,最近備受熱論的新片《賈伯斯》(Jobs),被擠出前五,排名第七。CinemaScore統計評分B-,網絡影評綜合評分43%。不知道,賈伯斯如果在世會作何感想。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鄭浩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