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哆啦A夢展 單日人潮破十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很多人的童年都有小叮噹陪伴著,現在正在高雄展出的哆啦A夢展覽,每天都吸引了許多人潮前往,100隻1比1等比例的小叮噹,讓遊客都為之瘋狂,今天的參展人數更突破10萬人,這第10萬位遊客直呼好幸運。

週二(20日)上午,趁著高雄的天氣還沒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可愛的哆啦A夢展覽,一大早就吸引了許多人潮。

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來看小叮噹,展場內100隻1比1等比例的小叮噹公仔,超可愛的外型,讓大家是拿著相機拚命拍。

民眾:

「這是陪孩子長大的一個很有益智性的節目,所以就讓孩子來體驗一下。」

不過最幸運的就屬於他們,因為他們是這次哆啦A夢展覽中的,第10萬位遊客。

民眾:

「很開心,很驚訝。」

民眾:

「就剛好趁著休假的時候過來,剛進來的時候,還覺得自己滿幸運的,剛好是十萬人。」

高雄市文化局主祕 潘政儀:

「今天已經正式突破十萬人,各位市民朋友的響應都非常踴躍。」

哆啦A夢展,在高雄掀起風潮,加上在暑假期間展出,因此吸引了更多的學生族群來朝聖,看來這位風靡每個人童年時代的小叮噹,魅力果然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