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頭號梁粉遭檢控 或爆政治內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2日訊】從「頭號梁粉」到反目成仇,前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因為不滿梁振英過河拆橋,而反目的戲碼,令外界看了一出狗血大戲。最近,香港廉政公署又起訴劉夢熊涉嫌意圖妨礙司法公正。週三(21號)在法庭聆訊後,案件押後到下個月初再開庭。

劉夢熊早上約9時抵達東區裁判法院應訊,被大批傳媒包圍,控罪指,六十四歲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前副主席劉夢熊,於今年一月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分別撰寫電郵及信件,給行政長官梁振英及廉政專員白韞六,以威脅或恐嚇手段,尋求影響特首梁振英或廉署專員白韞六終止廉署針對他的調查。

法庭將會傳召十九名證人。劉夢熊離開法院時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式不便評論。有議員不排除到正式審訊時,劉會爆料出來。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至於裡面有無任何政治成份。不排除很多令人感到驚訝的資料會在那段時間會爆發出來,我想要看訴訟過程答辯雙方有什麼資料證據提出。」

劉夢熊不滿梁振英過橋抽板,今年一月在《陽光時務週刊》專訪中,大爆梁振英在競選前操控媒體為自己造勢,在僭建醜聞中說謊,抹黑打壓泛民主派,以及中共對梁振英轉換態度並支持其上位等一系列內幕。文章刊登數日後即遭廉署拘捕,他直斥是「政治迫害」。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