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將獲釋 轉為軟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2日訊】兩年前遭到人民推翻、一度被判終身監禁的前埃及總統穆巴拉克,最快週四(22號)就會被釋放,但政府下令將會把他軟禁在家,避免引起國內進一步動盪。

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最快週四(22號)就會獲釋,但埃及政府下令,他一出獄就會被軟禁在家。

埃及官方電視台:「最新消息,由於目前處於緊急狀態,軍事領袖下令將穆巴拉克居家軟禁。」

埃及軍方七月初發動政變、罷黜總統穆希之後,埃及再度陷入動盪,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首都開羅等十多個地區實施宵禁,衝擊日常生活。

當地計程車司機 Ahmed:「我們無法正常移動啊,要怎麼正常?你看,所有的計程車都停在那裡,如果你經過檢查站,你可能會被擋在路上,可能會被石頭或雞尾酒瓶砸到,或是水桶或真的子彈。」

埃及國內情勢持續嚴重分歧,週三歐盟通過對埃及實施武器出口限制,避免鎮壓進一步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