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審判大翻供 專家:習李恐有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進入第二天,目前,薄熙來對於受賄指控,全盤否認。資深媒體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這場政治審判中,看不到停止罪惡的司法正義,只有中共內部分裂。他強調,這不但讓當局的改革淪為空談,也預告習李體制的危機。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雖然前天已經先行密審,但兩天來,薄熙來在庭上卻大大翻供,對於薄妻谷開來、金主徐明、唐肖林的證詞,全部否認。

專家分析,這場政治審判已經透露中共內部分裂。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審四人幫的時候,是全權都可以掌握的時代,所以他放北京,現在習近平放在山東,表示他控制不住了,這是一個危機警訊,我們要去從薄熙來的審判,去看到一個事情,這是中共要亂的一個警訊。」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說,薄熙來從中紀委指控的六宗罪變成三宗罪,外界關注,薄案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勞教所酷刑等罪行,但這次審判都未觸及。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 楊憲宏:「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是從江澤民起,那這些血債,他們知道很難還,所以要拖習近平下水,習近平已經被拖下水了,我們所看到就是這樣狀況,所以他的改革,我認為全部是空談,他的第一個五年,我看就是混日子吧。」

措辭嚴厲,楊憲宏表示,薄熙來審判,沒有還人民公道,薄熙來、周永康勢力苟存,也為當局埋下執政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