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之戰 莊勝榮:蔡民調勝連勝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距離六都市長選舉投票,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有意參選的人,已經慢慢浮上檯面,上午最新民調出爐,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25.4%排第一,國民黨的連勝文,以21.3%排第二,第三名則是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有12.8%的支持度,對於這份民調,柯文哲說看看就好,也有人質疑,是想把蔡英文綁在台北市。

律師莊勝榮,公布朋友委託做的最新民調,2014台北市長選戰,三「文」機會最大。

律師 莊勝榮:

「蔡英文有選,那蔡英文機率很高,如果是連勝文有參選,連勝文的機率也很高,那柯文哲如果是一對一的情況下,跟連勝文對上的話,那這個就苦戰。前三名來看,很巧,這個名字都有一個文字。」

誰出錢做的民調,莊勝榮堅持保密,不能透露,不過這份民調,蔡英文排第一,有25.4%,第二名的連勝文,有21.3%,第三名是柯文哲,有12.8%,第四名丁守中9.7%,行政院長江宜樺排第五,只有3.4%。

台大創傷部主任 柯文哲:

「這個市長只有一個,第三名有什麼用。不過我滿傷心的只有12.8%。」

民調排第三,柯文哲不太滿意,外傳可能再戰2016的蔡英文,成了第一人選,也出現陰謀論。

民進黨立委 何欣純:

「難免會讓人家會陷入一個,是不是要把蔡英文前主席,侷限在一個市長的選戰或格局裡面。」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可是真正到投票的時候,危機意識起來的話,也許藍軍就贏了。不過還是一個警惕啦,要加油啦。」

前副總統 呂秀蓮:

「因為他們長期都媒體曝光,一定是這樣子嘛。」

上榜的低調不多談,沒上榜的對結果不滿意,2014台北市長選戰,都還沒鳴槍起跑,民調卻提早出爐,難免引發許多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