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近 庇護工場促銷應景禮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中秋佳節腳步近,20日上午桃園縣庇護工場搶先推出中秋節慶產品,包括甜蜜相隨咖啡禮盒、鳳梨酥和蛋黃酥,現場提供DIY及品嚐活動,期待民眾能將關懷化為行動,多多支持庇護工場。

一首動聽的「愛的禮物」,深刻傳達佳節送禮的氣氛,豐盛精緻的月餅和點心,全都是身心障礙庇護工場的傑作。

民眾:「很香、很甜,然後很符合中秋節圓滿的感覺。」

庇護工場員工 阿志:「當製作開始的時候,是覺得很辛苦啦!可是製作成果出來的時候,就覺得跟我完成學得就是完成不一樣,可以學到一樣新的東西。」

每一項成品,都是身心障礙的朋友,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學習,努力用心完成的。

庇護工場業者 游亮輝:「我們對品質是非常有自信的,對!非常用心,所以他們對所做的,他們是帶著微笑去做的。」

庇護工場業者 王昭恕:「很用心做了這些月餅,那我希望我們的民眾能夠拿出行動,來支持我們這些孩子,歡迎你們的愛心來幫助這些孩子。」

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民眾的踴躍訂購,就是對這群身心障礙朋友最實際的關懷與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