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索飛人 成功挑戰大峽谷

鋼索飛人 成功挑戰大峽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08 月 24 日訊】在美國壯觀的大峽谷,主角是鋼索飛人,尼克瓦倫達,他繼上次穿越尼加拉瓜大瀑布後,來到更刺激的緋紅色大峽谷上空走鋼索,完全沒有安全鎖,風又很大,他挑戰成功了嗎?

自稱為"鋼索飛人"的尼克 瓦倫達在全球217個國家的實況轉播下,以22分54秒,橫越壯麗的大峽谷,我們可以看到他腳下踩著直徑5公分的繩索,手拿著20公斤的平衡桿,穿過1400英尺長的鋼索。在大峽谷底下是川流不息的小科羅拉多河(Little Colorado River),尼克 瓦倫達完全沒有使用安全繩索的防護。
身為飛人瓦倫達家族第七代傳人,去年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挑戰尼加拉瀑布的英雄。
這次會想到挑戰大峽谷,是因為十幾歲時到過大峽谷,留下深刻的印象。對尼克來說,每一次驚險的挑戰並沒有金錢上的意義,而是夢想的追求與突破,透過直升機的拍攝,尼克的冒險過程也成了壯觀的風景。
他在中途因為造成繩索劇烈擺盪而暫停兩次,最後以小快步衝向終點,安全回到地面時,高興激動的親吻著地面。現場更是驚叫聲連連。
尼克說: 風實在太大,繩索的搖晃也很大,側璧與平衡感造成視覺錯覺,讓我很混亂,當我要克服混亂時,我的腳步讓繩索擺動了,所以必須要用盡力氣保持注意力,你絕對無法想像我的手有多酸。
這一次的冒險非常不容易,完成之後他也非常激動,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又可看到尼克出現在電視機前,再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