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徐總最後心願 黃煚隆:贏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5日訊】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昨天晚間因心肌梗塞驟逝,震驚棒球界,義大犀牛球團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新人事,將由首席教練黃煚隆出任總教練,繼續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

徐生明猝逝,義大犀牛痛失舵手,球團董事長楊森隆說,徐生明一生熱愛棒球,心繫台灣職棒未來。

義大犀牛球團董事長 楊森隆:「這一次願意再出來領軍義大犀牛,我們跟他談,那時候他第一個講說,他希望台灣的職棒,可以再有機會,再復甦起來。」

就是這樣的熱愛棒球在球員眼中的球場鐵漢,如今逝去,但徐總對著球員們的愛護早在平日的表現中嶄露無疑。

義大球員 鄭兆行:「他不會 不會輕易談說他的身體有甚麼狀況,不過他會勸誡我們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他說不管有沒有打球,身體真的很重要,所以他常常會叮嚀我們不要吃太甜啊,不要吃太鹹啊。」

為了紀念與完成徐總的最後心願,接下義大犀牛代理總教練的黃煚隆說,將承擔責任,完成徐生明未竟之志。

義大犀牛代理總教練 黃煚隆 :「徐總 他的715勝,希望這個戰績能正式列入他職棒的真正的紀錄,第二點就希望我們能幫他在義大犀牛元年得到總冠軍,所以,我想這個時候,我是應該承擔的時候。」

義大犀牛表示,週日對戰兄弟象隊開賽前,全場以默哀一分鐘的方式 紀念徐生明總教練為台灣棒求所做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