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反迫害集會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5日訊】外界持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台灣台北有多位法輪功學員利用假日,在大安森林公園旁,上演反活摘器官行動劇,向路過的民眾連署徵簽,呼籲國際社會向中共施壓,停止反人類強摘器官的罪行。

星期六一早法輪功學員在大安森林公園,上演反活摘器官行動劇,以連署的方式,呼籲聯合國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把器官拿去賣以後,把法輪功學員的身體直接火化,就這麼嚴重這麼可怕的罪行,在中國大陸還在發生著,所以我們今天要把他揭露出來。」

法輪功學員 黃先生:「善良的人可以來徵簽,那也把這個迫害減少,甚至是,最後是終止這個迫害 。」

手術台上正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中國公安與醫師,一手交錢,一手交器官,這場沒有聲音的行動劇,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

民眾:「我覺得這個就是,就是還滿不道德的吧,就是覺得這不是,不是一個人類應該有的歷史。」

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呼籲大家一起來,共同制止這個,在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中共,就是這麼邪惡。」

路過的民眾,在得知中共進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罪行後,紛紛在徵簽表上簽名,表示應該制止這種反人類罪的惡行。

民眾:「覺得很不人道阿。」

民眾:「比較不人道吧,而且這樣有人權問題,而且他們這樣也很可憐。」

民眾:「這活動我覺得在,就是在台灣可以,就是可以推廣,就是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大陸有這種狀況。」

法輪功學員持續傳遞真相,要讓更多的人,關注這場仍在持續的血腥迫害,制止中共活摘惡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