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片 張孝全:片場其實很歡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5日訊】藝人張孝全昨天在戲院門口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首次演出驚悚片,被記者問到會不會怕,張孝全笑著說,拍片現場其實很歡樂。

張孝全一出場,閃光燈就閃個不停。新片即將正式上映,擔任男主角的張孝全現身首映會戲院門口,剛看完首映的觀眾,一出戲院就看到他。第一次拍驚悚片,被問到拍片時會不會怕,張孝全說:不會。

藝人 張孝全:「(會怕嗎?)你說拍的時候嗎?其實不會耶,其實雖然是驚悚,但是其實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整個現場啊,整個氣氛其實是非常歡樂的。所以就是跟片子還滿成對比的。」

平安拍完驚悚片,張孝全也不希望自己遇到恐怖的事情。

藝人 張孝全:「(拍攝這樣的劇情,有遇到一些恐怖的事情嗎?)完全沒有。(期待嗎?)你說期待碰到恐怖的事情嗎?沒有!完全沒有!」

曾經入圍金馬影帝,張孝全外型討喜、演技細膩自然,未來將為觀眾帶來甚麼樣的作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