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偷渡列車翻覆 5死35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當地時間星期日凌晨,一列載有300多名偷渡客的貨運列車在開往美國邊境途中,經過墨西哥南部山區時出軌,12節車廂中有8節翻覆,至少有5人喪生和35人受傷。由於出事位置救護車無法抵達,傷患目前只能仰賴直升機和船接駁。

偷渡列車翻覆意外,墨西哥全國民防協調官員普恩特(Luis Felipe Puente)透過推特證實,目前至少有5死35傷,而傷者中又有16人情況嚴重。

這列火車載著墨西哥和中美洲的偷渡客,他們付給走私者超過100美元,前往墨西哥北部,不幸在當地時間星期日凌晨發生意外,12節車廂中有8節翻覆。

來自宏都拉斯的乘客:「火車開的非常快,當要煞車時火車出軌,人們開始跳車。我的表姊死在那裡,另一個被火車輾過。我們來這裡尋求協助,但是太遲了!」

由於列車出軌處,位於墨西哥南部山區,救護車無法抵達,只能仰賴直升機和船舶接載,具體的傷亡人數還有可能上升。

墨西哥國家移民局統計,每年藉由火車偷渡美國打工,被遣返的中美洲偷渡客約為25萬人,因此喪生的人數更超過了1,3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