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新商機 國際中小企業異業種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邁入第十四年的國際中小企業異業種交流大會,25號在台南登場,這是由台日韓三國中小企業輪流主辦的交流大會,這次是由台灣擴大規模主辦,一共吸引台、 日、韓、大陸等國六百多個中小企業代表參加,將展開商機媒合、技術交流活動,希望進一步促成國際合作,為中小企業開創新商機。

已經邁入第十四年的國際中小企業異業種交流大會,台日韓三國每年輪流舉辦,今年台灣為主辦國,600多個企業主透過交流,廠商們希望促進商機以及企業創新。

生化科技公司負責人 謝金龍:

「把我公司的產品,推薦給國內外廠家,能夠跟他們做一些交流,藉此機會能夠,增加公司一些商機。」

交通公司負責人 張文雄:

「為他們服務,以後大家都打成一片,可以交流。」

台南市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專案經理 陳盈穎: 「希望國內外的朋友,都能夠到休閒農場走一走。」

國內外企業在現場透過實際接觸,展開商機媒合、技術交流,尋求更多商機。

中華中小企業跨業交流協會理事長 吳金寶: 「創造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所有的中小企業,都能夠參與實際的去接觸,激發他們的腦力激盪,趕快轉型,趕快創新,趕快讓你的企業重燃生機。」

韓國中小企業融合中央會會長 金垠鎬: 「我們希望在沒有國境的全球化時代,企業們能齊心協力為世界經濟作出奉獻而找出新的突破口。」

6百個中小企業,齊聚台南府城,希望進一步促成國際合作,為中小企業開創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