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正面影響力 高茶會來賓認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本臺上週六(24日)在高雄一家知名餐廳舉辦聯誼茶會,現場透過影像,讓與會來賓更進一步了解新唐人的理念,在社會上發揮的正面作用,以及可以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國際平臺。

新唐人以一貫獨立敢言,堅持報導事實真相,獲得與會來賓的認同。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一副總監 洪清坤:「新唐人的報導都是真的,所以我們都用正面去思考,他(新唐人)報導出來的,我們十分的信任,他(新唐人)說的是真話。」

弘揚正統中華文化與藝術,不遺餘力,讓與會來賓感受到新唐人的用心。

高雄北區家庭扶助中心主委 林勝德:「我認為說我要來更深入來了解新唐人,那在文化跟藝術工作,在社會公益方面的用心,我今天看得到了。」

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執行長 張詔鈞:「中國文化的推動上,需要一些人的支持跟努力,我是覺得新唐人本身,他真的是有做到這個程度,我覺得很感動。」

新唐人擁有全球最大的通訊網路,提供國際平臺,讓臺灣企業接軌世界舞臺。

食品業者 董啟智:「新唐人電視讓我們耳目一新,因為他對所有節目的這個內容,可以說對我們整個社會、教育,以及各行各業的產業行銷,都有非常正面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屏辦事處經理 余智榮:「讓他們了解新唐人目前在全世界的情況,希望說讓世界看見臺灣,讓臺灣走向世界,這樣的一個平臺能夠更清楚,同時也非常的感謝來自於獅子會、婦女會,還有其他的團體,包括個人的支持,非常的感謝他們。」

新唐人立足於中華傳統文化,覆蓋全球華人,反應大眾需求,堅守職業責任,未來也將秉持理念,持續發揮媒體的正面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