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蔬菜栽培DIY 培養健康新觀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6日訊】食品安全人人關心, 現在民眾最怕吃到有毒的食品, 嘉義市農會舉辦一場活動教大家DIY栽培無毒有機蔬菜,同時呼籲市民一起推動「愛自己愛地球」的觀念,讓世代子孫能在自然安全的環境下,健康的生活成長。

「健康生活動手做,耶~~。」

嘉義市農會免費提供200名親子一同體驗有機蔬菜DIY活動,現場邀請專家,講解有機無毒農業健康概念,讓民眾了解有機農法對人體健康的重要。

嘉義大學教授 侯金日:「有機農法它是一個自然栽培,它不用化學肥料,不噴農藥,然後以自然的生態方面來控制病蟲草害,是一個相當值得推廣的,那對地球的環境,對國人的健康,也會有更高的幫助。」

嘉義市農會總幹事 蕭淑麗:「希望今天小朋友們跟家長們,透過親子的互動,能夠增進親子間的感情,能夠親手來DIY,種植這個無毒的蔬菜。」

體驗活動,由專家一起帶民眾種植有機蔬菜,認識有機商標。

參加民眾 林惠鈴:「教我們種一些有機蔬菜,還跟我們講一些有機的商標,還有要怎麼認證,我們出去外面買蔬菜的時候,我們比較會看一些標章,這是我們平常都沒注意到的。」

有機無毒健康新概念,可以自己栽種蔬菜,讓小朋友超開心。

參加小朋友 曾建禾:「平常在家種的,不一定是有機的,來這裡可以種到有機的,真的很高興。」

參加小朋友 李宗穎:「這個是有機無毒我自己種的,會吃得很開心。」

要健康,要吃得安心,親子一起栽培有機無毒蔬菜,簡單容易又可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