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憂中共竊資安 台4G能與陸搭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台灣建立兩座TD-LTE實驗網,引發議論。專家表示,國際已經紛紛對中國電信產品設紅線,如果台灣持續宣傳中國國產的4G標準,一味追求與對岸「搭橋」,將為國家帶來資安風險。

台灣智庫國際組召集人 賴怡忠:「這本來就是有疑慮的,為什麼中國要做一個跟國際都不一樣的標準,擺了明就是它想要進行單獨地操控。」

對於中共國產的四G標準,TD-LTE,專家表示疑慮,他強調,美、印、加、澳等國都對中國電信產品設紅線,台灣官方不能不警惕。

台灣智庫國際組召集人 賴怡忠:「全世界對於和中國4G之間合作,往往都保持高度疑慮的態度,(中共)副部長他來到台灣,而且帶來了跟中國國家軍方關係匪淺的企業,來這個地方,明顯就是要競逐4G市場,甚至想透過台灣這邊的連結,到全世界其他地方去。」

賴怡忠憂心,一味與對岸4G合作,將影響台灣產品在國際上的資安信用度,最嚴重的是,將讓台灣民眾暴露在中共竊情資風險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