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納達爾大威首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週一(8/26)的美網公開賽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首輪比賽,以直落三擊敗美國選手哈里森,輕鬆晉級。女單方面,在過去兩年受傷不斷的大威廉絲,則成了種子殺手,絲毫不受先前狀況不佳影響,只用了1小時24分,輕鬆淘汰第12種子菲莉普肯絲。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美網公開賽中,以直落三擊敗美國的哈里森(Ryan Harrison),晉級第二回合。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今天我贏了場比賽作為開場,很重要。首輪的勝利總是不簡單,今天的(比賽)狀況是很困難的,很開心能夠完成,直接贏得勝利,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開始。」

曾拿下12次大滿貫的納達爾,在首輪比賽,以6-4、6-2、6-2輕鬆晉級。下一回合將對戰加拿大的帕斯皮席(Vasek Pospisil)或巴西選手席瓦(Rogerio Dutra Silva)

女單方面,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則絲毫不受先前受傷影響,輕鬆以6-1、6-2淘汰第12種子菲莉普肯絲(Kirsten Flipkens)。

前兩年,大威廉絲因受傷不斷,導致世界排名滑落至第60名,再加上已經33歲的她,狀況大不如前。不過她仍然發揮了不容小覷的實力,繼擊退12種子菲莉普肯絲之後,可望繼續大展身手,成為種子殺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