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少棒隊北上 悼念徐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7日訊】美濃出身的徐生明,從去年初開始籌備美濃少棒的陪育計劃,希望從最基礎少棒球員,開始栽培,徐總只要一有空就回到家鄉,親自指導做示範。而這群小子弟兵,今天一早從美濃北上,要向敬愛的徐總,表示感謝。

美濃棒球球員 楊鈞:「雖然身體很累但大家還是每天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到集訓的場合與您見面。」

美濃棒球隊,這群由徐生明一手調教的小子弟兵,一大早就從美濃搭車北上,要向徐總表達感謝。

美濃棒球球員 楊鈞:「祝福您一路好走,我們第一代美濃少棒一定會遵守您的教誨,繼續在棒球的園地努力不懈。」

優異球技,徐生明入選第一代巨人隊,從少棒一路打到青棒,多次為國爭光拿下冠軍,還曾在單場比賽三振對手16次,打破了世界青棒紀錄,年紀輕輕就締造出輝煌戰績,徐生明是美濃之光。

語氣嚴厲,徐世明帶起球隊可是一絲不苟,曾經帶領國家代表隊出國比賽,但徐生明選擇回到故鄉,要將一身球技傳給這群小朋友。

已故義大犀牛隊總教練 徐生明:「正規的訓練過了,你講一他大概就會做到二三四,他知道下一個,但是這個呢講一他還不知道,還要可能兩次三次四次。」

不厭其煩的惇惇教導,徐總總是親身做示範,這群子弟兵從徐總身上學到專業的棒球技巧。

美濃棒球球員 蕭宇智:「他在我們球場上,有時候會餵球給我們打,然後有時候會投蝴蝶球給我們打」

美濃棒球球員 楊鈞:「教我內野防守動作,還有打擊的基本動作」

惦記著還沒上到的課程,徐總的棒球課永遠放在心中,他們要將徐總棒球的熱愛,繼續傳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