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局失8分 殷仔最短局數最多失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8日訊】來關心台灣左投陳偉殷的最新戰況。陳偉殷客場先發出戰紅襪,只投了3.2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含兩支全壘打責失8分。這是陳偉殷大聯盟生涯首次未能投完4局。終場金鶯以2比13輸給紅襪, 陳偉殷吞下本季第7敗 。

三局上,金鶯無人出局滿壘,馬查多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1的超前。

紅襪立即在三局下吹起反攻號角,維克多里諾將這個接近紅中的快速球送上綠色怪物高牆,被球迷接個正著,紅襪反倒以3比2領先。

跑進紅中的快速球怎能放過?拿坡里將這球直接打出場外。挨轟後的陳偉殷狀況不穩,安打、保送加觸身球,讓紅襪攻佔滿壘。面對維克多里諾,再被擊出右外野場地二壘安打,再下兩城。紅襪在第四局攻下5分大局

陳偉殷控球不穩,投3.2局,47個好球、35個壞球,送出3次保送、5次三振,責失8分,創下挑戰大聯盟以來,最短投球局數與最多責失的紀錄。終場紅襪以13比2大勝金鶯,戰績躍升為美聯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