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抗赤化 倡一人一百換特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9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後,社會各方面皆不斷倒退及嚴重赤化。一批社運人士聯同泛民政黨發起一人捐一百港元聯署在報章刊登廣告,要求梁振英下台。

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新民主同盟立法會議員范國威、工黨的張超雄議員及學運界人士等人,發起「一人一百換特首」活動,批評梁振英上台一年,從林老師事件的「道歉論」到自由行肆虐香港,無論是政治、民生,各方面迅速倒退,赤化嚴重。

香港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因為我們發覺這年的赤化和粗暴融合比以往厲害很多,因為我們感受到梁振英是大陸政府的載體,或中共的載體,在香港不斷進行各樣的融合政策。

他們計劃在梁振英月底放假回港後,在報章刊登聯署廣告,要求他下台,讓梁振英聽到港人的怒吼。包括在二份香港報紙及一份台灣報紙上刊登。

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我們不想台灣重蹈香港的覆轍。..所以我們都希望台灣民眾以香港現時情況為鑑。

有關捐款聯署活動將在本月31日截止,呼籲市民踴躍支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