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共輸出暴力 陸女與周慶峻同遭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9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帶您關注,與中共往來密切的同心會組織,多次在台灣公開場合漫罵警方與法輪功學員,同心會長周慶峻已經在去年遭判 刑,另外一位名叫張秀葉的中年大陸籍女子,也在今年被以加重誹謗罪起訴,但這幾個月,兩人竟然有組織性地持續在景點滋事,我們取得相關畫面,帶您直擊這些 不可思議的文革式騷擾。

中年陸籍女子拿著自製中共五星旗,高音喇叭放著中共黨歌,搖頭晃腦,旁邊的愛國同心會同夥拿著漫罵法輪功的標語,不時還對路人吼叫,這個有如文革批鬥場景,反覆出現在台北101大樓,最近一次是在三天前。

這位綁馬尾的滋事女子,名叫張秀葉,採踏他人照片,詆毀行徑囂張,被警方制止時,還回罵警方,附近的清潔人員與民眾事後被問起,都感到不解。

清潔人員 :「(警察是不是禮拜一來的)現在不會來了啦,以前有來,現在不會來了啦。」

民眾:「我沒有每天經過,但是我覺得每一次我都覺得真的是,太離譜了,沒有人去管。」

其實今年五月,台北地檢以妨害名譽,犯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及犯刑法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將張秀葉起訴。同時被起訴的還有同心會會長周慶峻。

但是周慶峻、張秀葉仍然經常選擇傍晚時間,有組織性地出沒在101,最多時一周出現五天,挑戰台灣公權力與民主人權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