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新iPhone?蘋果推「舊機換新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根據「紐約郵報」最新消息,紐約市的蘋果專賣店,可能在近兩日推出以舊換新的服務。顧客可用iphone4等老款手機,折價換購新手機。引來果粉們的關注。

雖然官方一直三緘其口,但蘋果內部爆料說,有部分零售店的員工已經在接受這種以舊換新服務的培訓。如果真的能夠以舊iphone折換到新iphone的話,無疑對蘋果零售店的銷售將大有幫助,但是這種大眾化的促銷手段似乎與蘋果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有些格格不入。

有消息稱,從30日起,紐約部分蘋果店就會試行這項服務。究竟蘋果的用意何在,各方猜測有以下3種:

給新iphone加碼

萬眾期待的新iphone將在9月10日上市。以舊換新的促銷方式無疑將給新ipone加碼,為其銷量推波助瀾。

增加零售店銷量

蘋果總裁庫克一直認為專賣店的業績不佳,只有20%的手機從蘋果專賣店直接出售。相信新服務的推廣能極大地刺激顧客在店內消費。

創意不夠 環保來湊

有人說,庫克無法彌補創意的匱乏,只好盤算如何能繼續賺錢。蘋果表面上打著環保牌,但其回收的手機很可能改頭換面,進軍新興市場。

那麼舊iphone用戶是否願意補上差價購買新iphone呢?

蘋果用戶:「是的,我會買。」

蘋果用戶:「如果沒有什麼改進,不, 我不會買。」

蘋果用戶:上市後我就會買,因為我喜歡它的設計,我是蘋果忠實的用戶。

蘋果這項「舊機換新機」的策略,究竟能否有助拉抬新iPhone的業績呢?下個月,結果就將揭曉。

新唐人記者 李書彥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