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針山 享受山景海景花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每年的八月到九月之間,台東太麻里金針山的金針花陸續綻放,滿山的金針花隨風搖曳,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藍天綠土的襯托下,黃綠相間,美不勝收,吸引許多遊客到這邊來賞花、拍照,放鬆一下心情。

白雲、藍天、大海,加上盛開的黃色金針花,從台東太麻里金針山看下去,可以同時觀賞山景、海景、花海,豐富了遊客的視覺景觀。

遊客:

「我們是從桃園過來的,然後這是第一次到太麻里金針山,這邊的花非常非常的漂亮,然後看到那邊剛好是海天一線,然後再上來看到非常漂亮的花,繚繞在雲霧間,真的是太讚了。」

遊客:

「看到一大片的那個花海,雲霧繚繞,心情很放鬆,很舒服。」

金針山位於太麻里境內的西側山區,每年的八九月間,是金針的盛產期,爬上海拔高度約一千多公尺的金針山,居高臨下,視野一流,總是吸引許多愛好大自然的遊客上山賞花。

太麻里鄉鄉長 程正峻:

「所以請各地遊客到太麻里來賞金針花,邀請大家(排灣語)。」

藍藍的天空,綠油油的山巒,加上隨風搖曳的金針花,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趁著花季,親自走一趟太麻里金針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