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創手術 揮別狐臭新療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0日訊】夏天有許多人腋下容易出汗,因為有異味造成生活困擾,為了去除狐臭而上門求診的還不少,有人為了一勞永逸,會選擇開刀來解決這惱人的氣味,但又擔心手術影響日常生活。不過,現在已經有一種微創手術,可以減輕患者的疼痛感,恢復期也比較短。

天氣一熱,腋下汗腺發達,產生脂肪酸代謝容易有異味,狐臭問題讓陳小姐在群體生活中很困擾。

微創手術患者 陳小姐:「覺得這樣會很害羞,因為自己本身會覺得有味道,然後如果有戶外活動我也不太敢外出。」

為了解決腋下的汗臭味,陳小姐到門診接受手術把頂漿腺拿掉。

中國醫大附醫美容中心主任 吳肇毅:「狐臭成因是頂漿腺,抽脂先把比較深的頂漿腺抽掉,然後第二管就是旋轉刮刀我們所謂螺旋刮刀,把比較淺的頂漿腺給它去掉,第三管就是組織膠,我們把組織膠打到傷口裡面,讓傷口很快得癒合。」

微創手術患者 陳小姐:「術後大約一個禮拜內就會恢復,如果是戶外活動的話,就會覺得比較踴躍的去參加。」

醫師表示,微創手術是治療狐臭的新趨勢,但如果不想動手術,建議只要讓腋下保持清潔,少吃辛辣食物,使用止汗劑或體香劑,也有減輕臭味的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