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混雙 詹詠然 詹皓晴各自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帶您看到台灣體壇健兒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傳來捷報。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先前因為病毒感染選擇休兵靜養身體,這次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復出,雖然女雙項目與妹妹詹皓晴遭到淘汰,但混雙項目各自發揮,雙雙晉級第二輪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詹皓晴與德國好手埃姆里希(Martin Emmrich)合作,輕鬆以6比4、6比4擊退美國組合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沙克(Jack Sock),順利晉級第二輪。

姊姊詹詠然搭配瑞典最會打雙打的林斯特(Robert Lindstedt)對上曾拿下5屆大滿貫,32歲的傳奇女將與偶像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印度好手布帕蒂(Mahesh Bhupathi),以7比6、7比6驚險搶下勝利。

詹詠然賽後表示:「原來打贏偶像是這種感覺!」,她從小就夢想跟辛吉絲對戰,如今終於實現,還驚險勝利。

另外「寶島一哥」盧彥勳雖然不敵35歲的「不老傳奇」哈斯(Tommy Haas)遭到淘汰,不過台灣女將們今日的表現亮眼,謝淑薇與彭帥搭配取勝晉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