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台北101 法輪功學員續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長期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在去年11月,就已經被台北地院判妨害自由,並被起訴刑事誹謗。不過最近數個月來,周慶峻仍然持續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有組織性的攻擊。儘管如此,台北101景點的法輪功學員,依然不懈的向來往的大陸遊客傳遞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帶您直擊今天(31日)風雨中的台北101大樓現場。

法輪功學員:「(本身是哪一個行業)我是公務員退休的。」

法輪功學員:「我以前是軍人,我當軍人,當了25年。」

記者 李晶晶:「來自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就算是週末假期,依然堅守在陸客人潮最多的101大樓前,傳遞中國真相。」

法輪功學員:「師父被冤枉了,大法被蒙冤了,同修被迫害,我們海外自由地區,我們應該站出來,把事實真相講來,因為共產黨它不讓大陸同胞,知道這個事實真相,那所以我們在自由地區,我們都應該站出來講。」

記者 李晶晶:「對於經常出現在101法輪功真相景點,與中共往來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俊和大陸上海女子,他們的囂張行徑,台灣人都看不下去。」

計程車司機:「有一個女的在那裡,拿著麥克風,然後對著101的大門,有一個擴音器,然後就是在講這個法輪功。然後放擴音器很大聲,很大聲大概,一百多公尺都可以聽得到,那個聲音。」

天氣漸暗,雨勢越下越大,法輪功學員依舊拿著資料、展板,在台灣民主自由的土地上,對陸客傳達中國所看不到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