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同心會騷擾 媒體人:不容暴力侵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針對愛國同心會成員長期在台北101景點暴力攻擊並侮辱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行徑,台灣媒體界從學者到記者協會會長,都表譴責,同聲強調,不希望台灣成為下一個被中共侵蝕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的香港。

公然搶走看板,破壞物品,或是用大音量喇叭,不停對法輪功學員叫囂,警察到了現場制止也不聽,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以及陸籍女子,在台灣著名景點暴力干擾他人,引起台灣媒體工作者關注,長期支持反媒體壟斷的陳曉宜表示。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 陳曉宜:「愛國同心會這樣子,在某一些抗議或社會運動的現場做破壞的時候,其實民眾都會看得懂//我覺得台灣的社會是不容許暴力團體的,如果他是暴力的對待其他的人,台灣人民應該沒有辦法接受」

中央研究院研究員黃國昌也強力譴責,愛國同心會配合中共,汙衊法輪功學員。

中央研究院法研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言論自由的角度來看,愛國同心會在台灣,他們要去講甚麼樣子的言論,我覺得這個是受保護的,但是他的界線在於說,如果你已經跨越了一個特定的紅線,甚至在配合中共,去打壓特定的團體,譬如說是法輪功//這件事情上面,如果是用暴力的方式,是用威脅的方式,來予以處理的話,那這個時候我們政府就必須要強而有力的來加以介入。」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 陳曉宜:「所以我會覺得說,法輪功應該就這個事情,應該出來,說出來然後出來反抗,然後對於警察的縱容暴力的部分,甚至應該拍下影片,訴諸媒體。」

不希望台灣成為下一個被中共侵蝕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香港,媒體工作者、學者一同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同心會的無理騷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