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市場管理專家 解讀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1999年開始,在CK等品牌設計師的努力下,紐約一躍成為了世界時裝週的首站。那麼紐約和巴黎的時裝週各有什麼魅力呢,讓記者承懿帶我們去了解。

每年在巴黎都會有高端頂級的時裝秀,展示高?耶,阿曼尼,紀梵希,香奈兒等世界品牌的設計師作品。這些服裝美麗的像是藝術品,昂貴卻難以在生活中穿。那舉辦這樣的時裝秀,用意何在呢?

時裝市場管理系主任 約書亞‧威廉姆斯:這樣的秀主要是激發創意,影響實用衣著的時裝秀,從設計的角度看,知名設計師影響?時裝市場。

系主任表示,相對於巴黎的時裝秀,紐約的奔馳時裝秀更貼近消費者,更體現出實用主義。

時裝市場管理系主任 約書亞‧威廉姆斯:我覺得時尚融合兩種特質,美式風格更實用,隨時可以穿出去 ,很方便運動。巴黎風格更凸顯美感,這就帶來許多生意。

近十年來越來越多人關注時尚網頁和搭配達人的博客,使街頭風格發揮出前所未有的影響力。現在高端設計和街頭風格相融合,巴黎藝術風搭配實用主義,給時尚界帶來新一輪的衝擊。

時裝市場管理系主任 約書亞‧威廉姆斯:現代人特別是紐約客,穿香奈兒小外套搭配牛仔褲,在十年前是絕對不會出現的。

系主任投身時尚界超過十年,他認為更好的理解消費者、把握市場走向,也是一門學問。伯克利學院專門設置了相關課程。

時裝市場管理系主任 約書亞‧威廉姆斯:為什麼商店銷售這些商品,流行趨勢是什麼。時尚就是理解消費者,想穿什麼,怎麼展現自己。

時尚呈現著人們的喜好理念,生活方式,和對藝術與美的詮釋。9月紐約將有(奔馳時裝秀和New York Couture Fashion Week)兩個時裝週並行,薈萃新一季的頂級設計師作品。

新唐人記者承懿 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