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整合旅遊網 服務背包客與單車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1日訊】雙北市觀光局,整合雙方旅遊網站資訊,包括雙北捷運路線周邊景點、自行車路線連結,提供旅客方便規劃行程,嘉惠背包客與單車族。

台北市與新北市,首次整合旅遊網站,結合景點與交通資訊,六十個雙北必遊景點,六條精選遊程,提供大台北地區旅遊資訊,要吸引單車族與國際背包客。

背包客達人 蔣達毅:「單就我們背包客來講的話,捷運是最方便的工具,從台北市出發往北的話到淡水,往南可以到土城到新店,新店的話可以到烏日,烏日這邊有原住民文化,北邊淡水的話,就是整個海洋一個生活區。」

單車旅遊達人 李立忠:「腳踏車跟大眾捷運系統,串聯的話,就是你的延伸性跟經濟性我們都顧慮到了,那因為雙北的合作,我們的路線可以拉的更遠更廣更豐富。」

鏡頭轉到南投,同樣是觀光熱點,泳渡日月潭活動,每年吸引上萬人,今年在9月8號展開,總共2萬5千人參加,必須游完3千公尺,預計超過1個小時。

埔里四季早泳會常務監事 洪?成:「因為它是一個開放水域,跟游泳池游泳方式不太一樣,參加這個活動之前,還是需要到游泳池,來做一個長泳的訓練,這樣對整個活動的安全會更加提升。」

南投縣府表示,當天將超過5萬人湧進日月潭,為了維護活動順利進行,國軍當天將出動陸、海、空三軍,總共166名兵力與直昇機、橡皮艇,保護泳客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