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新聞鏡頭來到香港,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天舉行「彰顯良知、結束迫害」遊行,認為特首梁振英上臺後,發動黑幫、親共組織及港府食環署迫害法輪功,並呼籲民眾一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包括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等多位知名人士紛紛對遊行表示聲援。

今次是香港法輪功學員第二次舉行針對梁振英的遊行抗議活動。隊伍中,既有87歲高齡的老學員,也有四歲小弟子,還有來自台灣和海外的學員。

台灣學員 李小姐:「我覺得很有意義,在大陸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個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對全世界人的一個迫害。」

香港學員 黃先生:「梁振英最好回頭是岸,不要再跟江澤民、曾慶紅走,再走下去沒有出路了。」

香港學員 朱太太:「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輪功。」

遊行分為四個方陣,包括和平理性反迫害、反對梁振英迫害法輪功、中共是萬惡之源,以及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吸引了沿途的大陸遊客駐足觀看和拍攝,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惡行,讓不少大陸遊客深感震撼。

大陸遊客:「以前沒有,現在第一次看到。」

大陸遊客:「有些他們太殘忍了。(比如說?)挖人家器官方面的。」

大陸遊客:「香港可能比較民主一些,大陸就(看不到)。」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3點半左右到達政府總部,並舉行盛大的集會,他們斥責梁振英大搞文革式批鬥,打壓法輪功,要求他立即下臺。

包括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等多位中港知名人士,在集會上發言聲援法輪功反迫害,斥責中共打壓,一批青關會成員聚集在政府總部外,不停用高聲喇叭,試圖干擾集會的進行,遭到集會人士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