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共狂搞批鬥謾罵 立委要求取締同心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日訊】與大陸往來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周慶峻、張秀葉等人,儘管已經被台北地檢署以「公然侮辱罪」與「加重誹謗罪」起訴。但目前仍持續出現在台灣景點,揮舞中共五星旗,利用高音喇叭,當街用髒話辱罵法輪功學員,多位立委表示,同心會意圖明顯,掩蓋中共人權迫害,台灣政府不能再縱容,應該進行取締。

儘管已經飽受抨擊,愛國同心會成員近來仍出現在101大樓景點,成員周慶峻、張秀葉拿著詆譭標語與高音喇叭,用不堪入耳的髒話、以及行動詆毀法輪功,這些文革式批鬥就出現在台北街頭,民眾看了很擔心。

路過民眾:「影響大眾,那不打緊,如果說,給一些比較未成年的小孩子,或是甚麼,搞不好會影響到他們的觀念,以及他們教育的方向,那我覺得這就不太好。」

上禮拜五,同心會從下午四點半滋事到晚間九點,昨天禮拜一晚上又再度出現,立委譴責,同心會幫助中共人權迫害延伸,台灣公權力為什麼不說話。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愛國同心會,我不知道他們愛的是哪個國家!法輪功在101前面,做一個中國大陸真相的展演,然後講出中國大陸的人權真相,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活動,也應該被保障,所以,所謂愛國同心會去那邊做一些干擾的動作,甚至於肢體的動作,這個東西,我們覺得其實應該被取締的。」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中國惡行的這樣子一個方式,故意要去做騷擾的動作,這是不是相對地,是有一點在為中國作嫁,那我覺得我們政府當局應該要做一個管制。」

其實,同心會成員與大陸都有密切往來,會長周慶峻與陸籍中年女子張秀葉,已經被以「公然侮辱罪」與「加重誹謗罪」起訴。周慶峻之前還因為暴力攻擊法輪功,遭台北地院判刑,不過,同心會成員滋事行徑完全未見收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進交 張明筑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